close

normal_4960fc42385a9.jpg 

這陣子...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熱情支持

 

我很感動   感動到哭過.開心過

 

只是   為什麼我會 心有餘力而不足呢??

 

每天不停的練歌   接觸不同的歌曲

 

始終覺得   就算練了再多   回去還能讓大家感動嗎??

 

休息的這段期間裡   我發現   聲音漸漸的不如從前

 

是因為練太多 還是太過於放鬆   很氣   也很難過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更不希望大家在一次看到我後

 

會有一種 這是立威嗎??   這種感覺

 

我很怕   怕自己不夠努力   對 我想唱歌   唱歌是我的生命

 

深怕自己不夠好   更怕自己讓你們失望   越來越不能自己了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很害怕失去你們...

 

朋友常跟我說:無論你今天成就好壞   我們都永遠支持你

 

聽到這句話是感動的   是開心的   所以   我會用心

 

我會堅持到底   更會拿出真心真意 讓喜歡我的你們

 

不會失望 也希望我的努力 能帶給你們更多的感動

 

我愛你們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歌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