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立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唷!!

上次立威有提到   有歌迷寫信給我這件事

之後就有人問我要寫信給我的話要寄到哪裡??

所以~立威在這要跟大家說   若要寫信給我的話

可以寄到"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6樓"<百是傳播>

然後寫戴立威就可以囉!!   呵呵^^

要不然大家一直都不知道要寄到哪吼??

在最後~情人節快到了   立威想在這裡祝福大家

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就跟立威一樣   每位朋友就是情人唷!!

而"親愛的你們"就是我最愛的情人節禮物唷!!   我愛你們

情   人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