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   感冒的很嚴重

 

一直都沒上來跟大家說   實在很抱歉

 

我擔心大家會認為說   立威PO了些歌之後"又不見了"

 

我不是不繼續PO歌上來   而是咳的現在連發出聲音都很難過

 

所以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好了的話 會繼續PO歌上來給大家廳的

 

至於還會不會回去比賽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若大家希望我回去的話   可以跟製作單位說

 

發起讓我回去的活動   或者   大家不希望我回去 也可以發起另外的決定

 

歌唱比賽就是這樣   你好人家不見得要給你好

 

所以 一切都不是我們自身能掌控的   無論如何   我盡力而為就好

 

也希望大家 能繼續喜歡我的聲音   我會很感謝各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