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感謝"明日之星團隊"與"西湖渡假村"的合作

 

 

讓我們前去表演的明日幫多了第一次的戶外活動與接觸

 

 

剛好這幾天是桐花季   所以也吸引了很多人潮前來

 

 

說真的   剛開始還很擔心沒有人會知道我們

 

 

因為 有些人可能在電視上看很喜歡我們

 

 

而我們外出後不一定會記得我們   也許電視上與本人會差很多吧!!

 

 

我就是一個例子   哈哈   因為本人當天連妝都沒化   黑的要命

 

 

又加上 我離開有一段時間了   深怕會沒人記得我   不過

 

 

當天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開始表演過程中   可能大家都會有點羞澀   互動生疏

 

 

一旦表演結束之後   那個人潮吼...啪的~~就幾乎全湧上前來爭相跟我們照相

 

 

心情是開心的   也讓我們見識到   其實我們在戶外也是可以很有人氣的

 

 

說到這   真的要感謝當天前來看我們以及送禮物給我的歌迷朋友們

 

================================================

 

感謝"雯淇"   雖然當天你到的時候   活動已經結束了   不過

 

 

真的很感謝你前來偷拍我~哈哈(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的甜甜圈

 

 

我老媽說   很好吃   雖然他不吃甜的   就硬逼他吃   呵呵^^

 

================================================

 

也要感謝當天有送我紅包的阿姨   若你有來我部落格的話

 

 

想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當天很抱歉 忘了問你該怎麼稱呼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你的這份心意   我感受到了   我會加油努力

 

 

也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  會有更多的見面會  最好是全省都走一圈好了啦!!呵呵^^

 

================================================

 

最後   也要感謝各位歌迷朋友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更要感謝"明日之星團隊"   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很開心

 

 

也要感謝"西湖渡假村"讓我們有戶外的表演舞台   真是一個散心的好地方呢^^

 

 

P.S:徵求當天見面會的照片唷!!  哪個人行行好嘿!! 貼到我的奇摩家族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