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多多參觀唷!!"威力十足-立威"

哈囉^^   各位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小弟我   又回來了   好久沒給各位看到了ㄋㄟ  XD

事隔多年...(也沒多久吧^^  好像2年的樣子  ㄆㄆ)

立威好久沒上來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感覺好多蜘蛛網 以及一堆蒼蠅   把這地方佔據了

立威深感抱歉   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 失望了

但立威   現在過得很開心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除了唱歌創作之外   還是唱歌創作   哈哈^^

為了迎接百年的到來   立威特地上來跟大家請安

無論男女老少   愛我恨我的朋友們   希望別再生我的氣了

我知道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困擾 麻煩   但

立威真的滿心希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諒解

為此 立威獻上創作歌曲"愛妳在每一天"  送給你們

這首歌雖然談不上什麼唱片製作過程   但卻充滿我滿滿的愛

簡單的電子琴節奏 搭配上吉他簡單彈奏   希望你們會喜歡^^

接下來的重點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迎接百年署光在台東   第一道溫暖在太麻里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來太麻里跟立威一起迎接第一道署光

========================================

P.S:這首歌優仕網沒辦法轉貼   我只好用複製的

      你們連結網址去聽吧^^好不好聽記得都要給我的回應喔^^

                                 請連結↓↓↓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13011737&do=D&dk=0a256&apid=

========================================

歌名:愛妳每一天    作詞:立威 作曲:立威   創作日期:2005/07/19 


常常聽妳說 妳愛的藉口
內容多麼的生動~oh ya
愛情兩個字 像童話故事
夢幻卻又很真實


滴答啦滴答 時鐘的擺盪
計算我倆的故事~oh ya
黑夜與白天 所謂的時間
像是你和我的導演


重複每一天 和你的關係
讓我無力去抗拒


妳的笑妳的臉 讓我不能拒絕
愛妳愛妳 每一天


難道愛情有很多的考驗 讓我們建立彼此的信念
妳給的天 有點殘缺 對我是考驗~ya
一個人面對妳給的改變 時間對我沒有任何蛻變
我的堅決 你都看見 我對你坦白在每一天 oh my baby

創作者介紹

明日之星 戴立威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D.M.Jour
  • 哈囉~
    我是從明日之星看到你的> <

    支持你喔~很喜歡聽你唱歌,常上youtube搜尋你的視頻
    雖然我也很希望看到你回明日之星比賽,但是不管其他人怎麼想,你過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
    加油~
  • 曉婕 潘
  • 加油!!!!!!!
    希望你可以回到明日之星 ^^
    原住民 出力~~~~
  • 訪客
  • 沒有辦法聽耶~~為什麼??我要哭了啦 :(
    我也希望你能在回去比賽…
    等了2年了,好久~~等你回去唱歌的日子真難熬
  • 麻糬
  • 立威~

    可終於等到你了!!

    距離你上次發文可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首歌呀 我覺得旋律很不錯呦~

    只是歌詞需要多點修飾

    讓詞面裡多點美感會好很多^^

    好希望你可以回去比賽~

    真的很喜歡聽你唱歌

    永遠支持你~立威
  • 許小凱 後援會
  • 什麼時候還能夠再回到明日之星比賽呢??

    好久沒聽到你唱歌了呢~~~
  • 訪客
  • 求求你回去明日之星啦,求求你回去~~
  • 訪客
  • 期待能夠在聽到你的好聲音 加油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