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千言萬語都敵不過這句"謝謝"

這次的人氣王票選第一階段已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簡訊人氣王"   就是考驗大家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圍前十強   我很感謝大家

也赫然覺得 自己是被重視的   雖然

幾度被推落十強外   但有你(妳)們衷心的支持我很欣慰

感謝的話說不盡   誰說人生中遇不到"伯樂"   "貴人"

對我來說 你(妳)們全都是我的伯樂與貴人

再一次的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無論最終結果會如何   我都會繼續往這條路上前進

因為有你(妳)們的陪伴   我才能勇敢的走下去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