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真的讓我們活在生死邊緣

 

 

唯一受創最為嚴重的是   泰和村以及嘉蘭村

 

 

所幸我的村莊並無受到任何波及

 

 

不過   讓我難過的是   鄰近的部落讓我感慨萬分

 

 

我在颱風過境之後   冒著危險   去一探究竟

 

 

現場看了真的怵目驚心   很難以想像

 

 

這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嗎??這是我從小到大會經過的路嗎??

 

 

當那個回憶一湧現之後   心想天哪無情雨讓很多人痛苦失聲

 

 

一想到那些受難最為嚴重的鄰近部落同胞們

 

 

就想起他們那住了好幾十年的房子   就這樣瞬間沒了

 

 

房子沒了不要緊   最要緊的是   人還在   比一切都還重要

 

 

當還有手還有腳的時候   我們都不能放棄一切希望

 

 

現在   最重要的是 災後的重建以及搜索

=============================================== 

 

我想在這裡跟各位歌迷朋友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關心

 

 

更要感謝辛苦的警察救援團隊   感謝國軍的幫忙

 

 

還要感謝大王部落"尋守隊"連夜的不辭辛勞與救援團隊合作

 

 

還有感謝志工及食物補給   真的很感動為部落勞動的大家

 

 

最感動的是"馬總統"謝謝您的關心   我們會很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