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72.300.jpg 

 

這首歌是我在早期參加歌唱比賽之後所出合輯裡的一首新歌

 

 

當時我是跟現在很紅的"盧學叡"一起合唱

 

 

其實我們還有一些人   大家仔細看的話   應該有些是熟面孔喔!!

 

 

回想當初   真的很開心   能與學叡共事   現在的他

 

 

已經是很棒的歌手   所以 我會更努力   朝著目標邁進

 

 

在此獻上   這首歌給大家聽聽"某某某"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某某某   作詞:彭學斌 楊國忠     作曲:彭學斌   演唱:戴立威/盧學叡

wo~~
想你的時候 你又在哪裡呢
這樣的愛 會不會太遠

離開的時候 我能去哪裡呢
繼續下次的見面 我努力改變

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不能不再愛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再等待

當夏天等著秋天 我曾交給時間
去遇上某某某   某某某個人
ya~~愛若經得起考驗 就算轉了一圈
擁抱的時候 還能感動的淚流滿面

wo~~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不能不再愛
我不想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再等待

當夏天等著秋天   我曾交給時間
去遇上某某某   某某某個人 ya~~
愛若經得起考驗   就算轉了一圈
擁抱的時候   還能感動的淚流
滿面~~wo~~
不能不再愛
我不想不想再等待~~
wo~~
我不能不能不再愛~~
wo~~
不想再等待~~
不再愛~~
不能不再愛~~
不想不想不想 ya~~

wo~~
想你的時候你
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