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2972.JPG 

 

這是我們部落裡的壘球隊   日昇球隊

 

為什麼叫做日昇呢??   大家是否記得2000年的迎曙光

 

就在太麻里大王村的海邊   記得當時人潮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將近4.5萬人)

 

除了鄰近的部落之外   從沒有那麼多人來此地迎曙光

 

所以從那之後   我們除了叫大王部落之外   也稱為[日昇部落][日昇之鄉]

 

都是托曙光的福囉!!   不過   隔天的迎曙光也意外的讓人跌破眼鏡

 

因為...當天雲曾過多   將出現的陽光給遮掩了   雖然當時讓很多人失望

 

不過   也讓我們部落   屆時成為讓人會嚮往的地方   舒服   輕鬆自在

 

那解釋完了這個意義   也想告訴大家   我唱歌以外的休閒活動

 

雖然距離有點遠   連自己都分不清楚誰是誰?   我在哪?(有照片)

 

但   假日能有這樣的活動   我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呵呵^^   偷偷的告訴大家唷!!   我剪頭毛了   也換了一種新髮型

 

過幾天我會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 髮型師說:頭髮1個禮拜後才會有成果

 

我除了剪還有燙唷!!   現在請大家想想看燙過頭毛後的立威會是怎樣的臉孔??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頭毛是3天前剪的   所以從現在算起是第4天   還有3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