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2952.JPG 

 

這次很開心的跟2位朋友以及妹妹到墾丁散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行程   時間不夠用

 

 

 

 

但 我已經很開心了   將不愉快拋在腦後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也得到很好心靈慰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趟墾丁

 

 

 

 

來個墾丁之旅   3天2夜   因為當天去當天回來

 

 

 

 

說真的有點累   又要玩又要開車的   很操滴...

 

 

 

 

所以大家有機會的話去墾丁玩   不要只有短短的一天唷!!

 

 

 

 

不要像我一樣   很土   在最後   我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好多了   家裡事情也處理完了   所以請大家放心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謝謝各位廣大的歌迷朋友

 

PIC_2941.JPG   PIC_2940.JPGPIC_2939.JPG   PIC_2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