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021035276 

歌名:I love you forever 詞:立威 曲:立威

在一個陌生的房間 用心感覺
讓我不停思念 熟悉的臉 不在身邊

妳是否還繼續的思念 我的笑臉
當我閉上雙眼 用心感覺 妳的出現

愛走遠 生活不變
當我睜開雙眼 妳已不見 我很憔悴
愛很遠 忘了告別 卻在分手以前 獨自默默的傷悲
妳說妳忘了孤單的滋味 卻拋棄不了想隱藏的淚水
沒有 妳的夜 我的心跟隨著妳
妳叫我放心去飛 不要說後悔

時間會改變一切 美夢不停歇
跟我說 Wu~oh I love you forever

 

P.S: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創作的歌 說真的琴彈的不是很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因為我也很愛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