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6425b51ebaa.jpg 

首先要感謝各位歌迷朋友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因比賽輸了而失去信心唷!!

我一直告訴自己比賽就是這樣   有輸有贏   必然的

但我也因比賽獲益良多   許久未唱歌的我 因為比賽

而讓我重新始起對唱歌的熱忱   從不認識到讓大家聽見我的聲音

我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能擁有你們   這對我來說是感動的

我很珍惜現在   我更珍惜你們   所以 請各位歌迷朋友別擔心

無論是   無雙   詩詩   楓...等等   很多很多的歌迷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支持   我都感受到 只是

真的希望你們不要有不好的想法   我相信大家都會是好朋友的

沒有誰會討厭誰的這句話   我也不予許有這種事發生

你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所以 也不要認為我會覺得煩

留言都有看   只是很抱歉大家 我都沒在回

一有空   我就會回覆的   請大家見諒唷^^

最後   更要感謝"無雙"對我所做的一切   很謝謝你放天燈幫我許願

雖然今年元宵我沒空去參觀   但 我也已經將我的願望告訴了上帝

我的願望是: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身體健康

               希望能遇見貴人發專輯   許給歌迷好聲音

               希望"明日之星"收視長紅

雖然我放不到天燈   但願上天能聽見我的願望   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天燈放到手發軟   實現願望多到數不完

 

 

P.S:順便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唷!!

      感謝"小囧"幫我成立了家族唷!!   希望大家能多多加入

      在未來立威有任動向的話也會在家族裡報告唷!!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uperStarL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