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已將心情調適好了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很感動大家對我這麼的關愛   適時的鼓勵對我是種動力

也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在此獻上滿滿的"感謝"

=====================================

近日我沒有回覆留言   真的很抱歉   藉此在這篇文章裡

跟大家說聲"謝謝"   希望大家能原諒   我有空的話就會回覆

也很感謝歌迷朋友給我的意見   最近我再練習一些自己常唱的歌曲

或是從以前就在唱的歌曲   有很多曲風   很多喜歡的歌

那什麼時候會唱呢??   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若我有機會一直衛冕下去的話   我會唱讓大家沒聽過的立威唷!!

=====================================

最後   立威想跟各位歌迷朋友說:

最近天氣很冷   要小心照顧自己   跟我說保暖身體之外

自己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我已經很細心的在照顧了

希望大家也不要讓自己的身體生病唷!!   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