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的比賽   總覺得好不像自己唷!!

我到底怎麼了??   好像是"失了魂的軀殼"...

總是唱不好 難道我就像老師說的"遇到瓶頸"

而且連聲音都好像被刀割過一樣   好髒唷!!

怎麼會這樣??   表現整個大失常   好生氣唷!!

不是忘詞就是措詞   再要不然就是唱歌很ㄍ一ㄥ

 

 

我已經開始有種對不起大家的感覺了   怎麼辦??

我還適合繼續當衛冕者嗎??   我的續航力夠嗎??

接下來的這幾個禮拜裡   大家還會想要聽我唱歌嗎??

已經開始不經意的會這樣問自己   好懊惱喔!!

 

 

選歌有這麼難嗎??   還是說我想唱的歌就因為友台的人唱過

我就不能再唱了嗎??   還是說怕會被別人做比較呢??

還是說我真的唱不起歌了   難道我被附身了嗎??(亂想一通)

 

 

整個就是腦帶裡一片空白   幾乎恍神   渙散   心有餘悸

我到底失去了什麼呢??   唱歌的自信?   歌曲的感受?   還是自己呢?

喔~天哪??   我不想失去這些   更不想失去讓大家對我的期望

 

 

是我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自我要求太高了呢??

反而讓自己沉浸在壓力之中呢??   唉~一直要求自己放輕鬆

卻沒想到   我現在要面對的敵人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從一開始我面對的就是自己   再跟自己競賽   突破

且這幾個禮拜裡~老師對我更加的嚴苛   更加的嚴謹

一點小差錯   就會有很大的致命傷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對不起大家   讓大家失望了   為了不讓大家對我有很大的遺憾

接下來我會放手一搏   我要突破自己的小圈圈

在未來裡嘗試不同的曲風 讓大家也聽聽   評估看看

若可以的話~大家也能參與幫立威量身打造唱哪些歌??

或是立威適合哪些歌??   我會去慎選的...   在最後

我希望大家聽了這番話之後   還能繼續的支持我!!

真的很開心能夠擁有你們   你們是我唱歌最大的動力

我會加油努力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