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終於在這個月做出最後的決定了"第二次裁員"

除了我之外 其他還有很多同事也跟我一樣

以目前的狀況對我來說   是好事   也是壞事

好事就是:我可以專心的比賽   調適身體狀況

壞事就是:墊底的金錢來源已經無法固定

所以   專心比賽之外   年後還要有心理準備

說真的20關我不敢確定   但   確定的是

我會認真做好每一次的演出   把每一場都當作是最後一場

接下來我就會改變歌路   也讓大家聽聽不一樣的立威

也請大家盡量的放心   立威會時時刻刻注意身體狀況

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唷!!   感恩ㄋㄟ^^

就請大家繼續支持立威唷!!"威力十足"  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