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漸漸的開始有好多人認出我來了耶!  好開心唷!!

從剛開始比賽到現在的這段期間裡   吃早餐被認出來

去7-11買東西被認出來   逛夜市被認出來   剪頭髮被認出來...等

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刻得是

12/8號星期一的早上   當時我跟室友要去郵局匯錢給房東(我租房子)

才剛進門沒多久要上2F時   我的室友就發現有人跟在我們的後面

正當我要拿起匯款單填寫的時候   有一位大叔就跑來我旁邊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是戴立威嗎?"   我說"我是啊!您好"   他說"要加油唷!"   我說"好.謝謝您"

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   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力量阿...

結果最後我們要離去前看到他在1F櫃檯裡   心想不會是一路從櫃檯裡跟到2F吧!!

之後才知道他是郵政掌櫃人員   很開心 也很謝謝關心

說真的   不管大家是在哪裡看到或碰到立威的話   請不要懷疑

可以前來打聲招呼   拍張照都可以   只要別太超過就好了啦!!

譬如說"索吻啦.拉拉扯扯阿.等  都是OK的(雖然還沒有到被認出來到這個地步)

不過 打招呼.拍張照   這些對雙方面來說是自然的接觸唷!!

真的很謝謝前來打招呼的郵局大叔   那一天真是我開心的一天唷!!

"威力十足"   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