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的比賽下來   全公司都已經知道了   連高級主管"巄災押"

是一件直得開心的事情   不過   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呀!!

比賽已經到了現階段   說真的   工作與比賽很難兼顧

今天也跟公司說明我的想法與意願   就看公司決定囉!!

話說公司要裁員的部分   目前還在斟酌當中

也許會讓我留職停薪或是資遣我   都是個未知數??

但 很確定的是   我愛唱歌 是無傭至疑的

我想先把比賽的部分好好的表現   至於工作部份

就等比賽完在說囉!!   也許輸了的話最起碼有個底在身上

但還是希望可以20關拉!!呵呵^^(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