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第七集的預告播出   真的很懊惱


突然讓我想起錄影當天的心情


真的很自責   其實我可以把痴心絕對唱好


就不知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太累嗎??((那天))


錄影結束後   丁老師就向我問了一句話:


((你今天怎麼了??  你的水準不會造成這樣的失誤))


我回答丁老師:因為這首歌介於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


所以 我很難發揮我的真假音的轉換   但是


在我自己回家反省之後   心想   其實真的莫為自己找理由


說真的   當天狀況很不好   並不是因為這首歌不好發揮


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沒有把歌唱好


既然已經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了   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也懇求大家能原諒我的過失


至於在"選歌"的部分   我會更加的謹慎   不讓大家失望


唱歌這件事   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


我真的不想因為這一次的失誤而釀成遺憾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的支持我   我會加油努力的


"威力十足"   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