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個消息


立威的無名[即將]要搬家囉!!


立威要搬去((痞客邦))   讓更多人認識我唷!!


很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來我的無名支持我


但是   立威希望搬家之後...


大家也能跟隨立威的腳步多來((痞客邦))看看我唷!!


更希望搬家之後   會有更多人來支持我唷!!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謝謝"   很開心能跟你們分享一切


到了痞客邦之後   立威還是會繼續跟大家分享一切唷!!


請繼續支持"威力十足"   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