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四集播出至今   我受到了廣大的聽眾支持的聲音


對我來說是份感動   漸漸的我受到了大家的注意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欣慰......


也很感謝"明日之星"這個舞台讓我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


更感謝廣大的歌迷朋友對我的鼓勵以及部落裡的支持


不管您身在何處??   遠在他鄉??


我都接收到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關心


我會一直帶著你們給我的力量   奮鬥下去


繼續唱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無論是批評指教   或是好話   我都會虛心接受   並反省


你們的聲音 是我最大的努力 你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威力十足"  戴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