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發現...


自從我比賽播出之後


好多人都說我長的像"誰   誰   誰"


有人說我像==>信樂團的"阿信"


也有人說==>F.I.R的"阿沁"


在早期一點   曾經有人說我像"張信哲"   "反町龍史"


你們覺得呢??...我像誰??


其實   我覺得像誰都沒關係


主要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我就很開心了


能"像"這些很厲害的名人   真是我何等的榮幸阿!!


嘴角都給他有點揚起來了呢??   好開心唷!!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特色在得


我也會盡量   讓大家記得"我的歌聲"   "我的長相"


盡力做好每一次的演出   讓大家記得我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加油打氣唷!!   立威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