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   我不停的忙碌的工作   疲於奔波


獨自從台東一個人來到大都市工作


做了很久   也換了很多   最終還是回到原點


回到最初的希望   "唱歌"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我   夢想成為歌手


在退伍的幾個月後   一個機會造就了我對舞台的嚮往


說實話   從沒參加比賽的我   那次還真是我的第一次


以前可能就唱唱部落裡的卡拉OK比賽拉...等


都沒有那次大型比賽的刺激   還真恐怖阿^^


但是   過了那時的比賽之後   我仍然繼續我的工作


也許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  其實


我是在等待一個機會...


自從參加了"明日之星"之後   發現   原來我還是有機會的


很感謝"明日之星"讓我找回唱歌的這份感動及動力


也給了我最好的舞台   讓我繼續朝著我的夢想邁進


說真的   夢想是該被看見的   有夢想才有前進的動力


"明日之星"是給人發光發熱的地方   也是個溫暖的地方


無論是誰站在這舞台上   千萬別忘了感謝上帝


機會與命運   一線之隔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們一起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