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的這天   我哭了   不自覺的哭了
為什麼??   回家之後反省一下   原來
有兩種哭   第一"我想家了"
看到衛冕者與母親的對話   讓我不自覺的哭了
有多久沒回去了   對著鏡子這樣問自己
突然間好想家裡人   眼淚   又開始的不聽話
拿起手機撥電話   聽到家人聲音
電話裡竟傳來帶點酒意的聲音   喔~天哪= ="
在我最煽情的時候   我老媽竟然喝了酒
此時我從煽情變成了   管家婆一樣   一直唸
之後~大嘆了一口氣   就跟她分享我比賽的狀況
不過   還是要感謝我母親對我的支持   很開心
好想在她面前跟她說"媽   我愛你拉"....

第二種哭   "重返舞台"
很開心   很感動   "明日之星"讓我有機會唱歌
還記得前幾年的全球新人王時期 
原民台的主持   內地的歌唱比賽
都是讓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無論這幾年來我都在做些什麼
能再次的重返舞台   是我最大的歡喜
我要將我這幾年來沉寂的聲音
好好給他發揮一下   無論成與敗都是開心的
人   生來就是不斷的在磨練   任何一件事
都是不斷的磨練   不斷的學習
希望明日之星   能帶給我無限的希望
希望我也能帶給明日之星無限的感動
更希望帶給大家無限的希望與感動
我會好好的表現   期待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