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2年多來的洗禮   終於 " 明日之星"帶給我希望


那段期間   我不斷的工作   就像個平凡人一樣


喜歡唱唱KTV   逛街   買東西   而如今


又重回我嚮往的舞台   繼續磨練自己


曾經想過放棄   放棄追逐夢想


但 始終無法釋懷   因為唱歌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上帝"是公平的   祂要你開始就開始   結束就結束


而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一旦機會來了  就不能輕言放棄


有多少人嚮往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放棄就等同逃避了


很感謝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重返舞台


也很感謝"明日之星"讓我有機會感動大家


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繼續帶給大家好聲音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讓我有機會繼續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