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有一天..
立威不能在唱歌了
你(妳)們會怎麼想??
如果有一天..
無法在看到立威在舞台上的姿態
你(妳)們會怎麼想??
如果有一天..
立威又重新以全新的面貌出現
你(妳)們會怎麼想??
好幾次這樣對著鏡子問過自己..
到底自己還能有多少的機會與力量
去繼續下去..去努力下去
不經會想起過去曾經喜歡或是支持過我的朋友
你(妳)們對我的關懷與鼓勵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很想要讓大家聽見我的聲音
想要更多人認識我..但是~我就是一直沒有機會遇到對的人與對的事
好幾次想放棄..好幾次想哭泣 但~
我並不為此而停下自己的腳步..因為
有你(妳)們的陪伴..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會說..只是
要怎麼樣去努力~是我個人對音樂的執著
真的不想讓大家失望..也不想讓自己失望
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要多多的支持我
讓我也能夠不用在電視上出現也能人氣大增
利用不同的管道而搬到檯面上也是一種鼓勵
最後還是一句最誠懇的話"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帶著一顆你(妳)們對我期待的心..唱下去
永遠愛你(妳)們的~立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