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的世界,很少人能有所了解,

就算是在親近的人有時也會看不透你


心像瀰漫著霧的世界,自己也在思索著如何找到自我。

隨時都會在找尋下一個心靈能所依靠的地方。

小憩一會兒,再從新出發

或許在這一小段的休息中,能有更多的感觸......

因為傷痛都會隱藏在最深處的一端

因為不想觸碰

因為不想要去回憶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拋棄

因為了解自己的懦弱所以躲在暗處啜泣

我眼神的空洞,都是哀傷。

該讓過去的過去嗎?

我只能讓時間來撫平我的傷口......

不論多久,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