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腦有兩種聲音
一個是自信
一個是擔心
遇上二十四個字母重複排列的困惑
挑戰一加一的等於世界
頂著成功光環
不免襲來陰影
我是矛盾、我是複雜
但我有決心
即使地雷遍佈...



當兩面鏡子面對面,發出了聲響並相互反射
與極相似自己的人相遇時
我是否也會發出那樣的聲響呢
無論孩童或大人
無不喜歡看著映照在境中的自己
為了拼命讓自己映照在鏡子裡
只要忘卻鏡子的存在
人會因靜寂的空間記住空虛
我就是鏡子
對於處在光線無法照射之處動彈不得的人
我並非伸出援手
而是盡可能地置自己於近處
然後看著相同的景色
我知道,痛苦
若能與誰有所同感就會變得舒暢些
雖然即使悲傷少了些
世界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但在我心中被顛覆的世界
看來的確是嶄新的世界
任誰都追尋著與自己相似之物
無論多麼厭惡自己
只要是近似之我之物就能珍愛
所謂尊敬或憧憬的感情,並沒有愛
然而人的一生中,最愛的是世界上
最像自己的人─自己的孩子
我是孩子 ...
我相信自己在正確的路上前進著
所以在半途捨去或放棄的事物
絕不認為是一種犧牲
而是一種快樂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aval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